当前位置:首页 >> 外包政策 >> 行业数据

Gartner:2013年中东IT支出将达1929亿美元

北京时间3月6日下午消息根据Gartner最新预测,2013年中东地区IT支出将达1929亿美元,较上一年增长5.5%。


     Gartner高级副总裁兼全球研究负责人彼得·桑德加特(Peter Sondergaard)在Gartner Symposium/ITxpo大会上面对500多名首席信息官和IT领袖披露了最新预测。


      Gartner中东IT支出预测称,2013年中东终端支出将达296亿美元,较上一年增长7.7%:“终端以手机、媒体平板、个人电脑以及打印机为代表,2013年支出增长率将超过14%。2013-2016年间终端销售额预计将增长64%,达到327亿美元。”


     “中东大型组织的IT需求是非常有选择性的。我们预计垂直行业如银行和政府的IT需求强劲。由于海湾经济体继续发展非石油经济,对信息技术的依赖将推动这一增长。对供应商产品和用户需求的详尽认知是满足业务需求的关键。”桑德加特表示。


     “海湾地区不断增长的年轻人口将带动对Nexus相关技术的需求。”他还指出,“对Nexus的聚焦、云计算、移动、社交和信息,改变了处理IT的方式。在整个中东每笔预算都将成为IT预算。”


     在2013年,中东软件支出预计将较上一年增长7.1%。这部分支出将由安全、存储管理和客户关系管理等主要市场驱动。然而从2014年起,市场将向大数据和其他信息管理举措如企业内容管理、数据集成工具和数据质量工具等倾斜,将开始看到投资水平的提高。


      中东电信服务市场仍然是最大的支出市场,占当地IT支出的77%。Gartner分析师预测,2013年这部分增长率将达5%,移动语音服务达885亿美元,移动数据服务达232亿美元。